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复联众人反应:
小虫:呜嗷~(立马蹲下堵鼻血)
罗大盾:想拿盾牌遮住某人重点部位,却发现没有盾牌,最终失血过多倒地不起。
Rhodey:愤儿愤儿的撩起上衣比腹肌,然后质问妮妮是不是学会了成龙的Duang~
肥啾:强烈表示被辣眼睛,却偷偷偷拍各角度照片放手机隐藏文件夹里。
寡姐:拿起比基尼👙,表示自己穿不了但是可以给妮妮。
锤哥:非常洒脱的表示可以和妮妮玩玩古老的摔跤技。
基神:下回再遇见Stark可以用这个办法解除~啊哈哈
博士:好不容易把绿巨压制下去。
绿巨:我要出来和铁皮人玩穿衣游戏~
幻视:存存存~恭喜MrStark,jarvis已成功脱离我的躯体。

呜嗷我把线稿上色啦……刚才听基友的话把颜色调了一下。

评论(18)

热度(7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