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如果Mr.Stark用这个表情(有种你来呀)展开龙虾壳,真想知道那些CP的反应如何……大概是大干一场???

spidey:“Mr.S...Stark?!!!今天你盔甲里怎……怎么没有穿防护服?会碰伤的。”

Steve:“Tony?!你,是觉得热吗?”

Rhodey:“Tony,你这表情有些欠揍啊哈,这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又想干啥?秀你回归的腹肌吗?”

Thor:“奥丁的胡子啊,吾友,好久未见竟得此等迎接~”

…………

P.S.用我那512位小板画线没什么(=_=),
画时莫名抖动拎不出大长线没什么(=_=),
谁叫你爱RDJ爱机械构造_(:з」∠)_,
可是,可是,我为毛没保存(ノಥ益ಥ),画完线稿后居然按错快捷键导致死机,因为没保存要从那个脸再重新来一遍(ಥ_ಥ)。
这也是我为毛喜欢在本子上画的缘故,至少画到哪儿是哪儿(๑•ี_เ•ี๑)

评论(22)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