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Episode of 26 words【康汉抗寒组】(啥,我这是要凑26字母开头的词语片段吗)

Episode of 26 words    (A-D)

Android

Android,仿生人,以模仿真人为目的制造的机器人。CyberLife设计的仿生人将与人类完美和谐共事。RK-800警用谈判型,编号313 248 317-51,拥有高阶创造与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复杂情绪感受与回应能力,预测他者行动与想法的能力等。可经高速程式计算分析出最佳结果并作出相应选择,是CyberLife目前最为优秀的代表作。

…… ……

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Free了之后Connor就义无返顾+略带私情+爱心(这玩意儿太富余了)作祟的成为某脾气暴躁个性傲娇的副队长私人专署保姆,从吃饭睡觉到刑侦断案不离不弃长伴左右。过去身为谈判专家的良好修养使Connor同志可以拿出应对顽固矿石的耐心来应对同事兼情人Hank各种莽撞出格的行为,但事情也是有两面性的,据知名不具某人士透露的内部八卦消息说,每当Connor的忍耐力到达极限时……就会发生将Hank口中某特别动词具象化的开车事件……


Become

很显然,RK-800虽然有着缜密有序的逻辑模块和灵活无比的身体,但刚下流水线的他,虚拟性格中有着相当的幼稚成分,没有Amanda预想中的那么……那么的听话。
当Amanda对CyberLife的主服务器提出对新个体程序的要求的时候,她是这样说的。
请将新个体程序命名为Connor。
请将这一程序赋予近似人类的善良,聪敏与耐心。
她后来会万分后悔没加上一条,请让他百分百的服从主控AI Amanda的命令。
不过,这样也好,这个新诞生的先进型号,会有着他独一无二的个性。
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遭受更多的考验,见证同伴的生离死别,甚至战火的洗礼,与其让他因此变的冷酷漠然,还不如让他保留这份独特之性。
而且……最后……她一定会控制住他的……

最后,野望大如天网的 Amanda没有想到因持续运作而与汉克产生适应关系的康纳居然能扳回一城,彻底逃离她设置的“死亡藩篱”。

 

Cry

一秒能记录多少东西? 
一个处理器微循环的功夫,一切就结束了。

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不清,循环泵的液压监控器开始报警,内部电流开始紊乱,我想要做下一个稳定身体的动作,但是发现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然后我的听觉接收器传来延迟了一秒的声音。是枪击声,旋转的弹头穿透了头部的外防护层,击穿内部结构和线路的声音。

我甚至感觉到自己也中枪了。上个瞬间我在想要挣脱,而这个瞬间我意识到,我死去了。 
那个锈蚀的模糊字体载入我的处理器,视频接受装置开始报警,同时出现许多不稳定的线条以及杂点,最后图像扭曲,一切都转为黑暗。

直到Hank从后面拍着我的肩膀呼唤我的名字。他用那种非常生气的语气喊着我的名字,我并没有及时回应。 我突然觉得情感模块实时处理的信息量有些超负荷。
我再次告诉自己,我没有死,也不会死。我可以记忆转移,我可以在终止运作前把程序上传到模拟生命的主服务器。可是为什么我无能为力,不管是对改变现状还是对我那不受控制的思维过程。

突然,Hank停止了那一连串毫无意义的咒骂,表情极不自然的指了指我的脸。
我伸出手,感受着从天台方向吹来的风,就好像那个PL600的意识残片能被风带过来似的;当然,我能触摸到的,似乎还有从我眼里留出液体冰凉的温度。

 

Distraction

世道再怎样纷乱,总有些事情一成不变。比方说,每周五下午,底特律警局召开的,平均长达1小时47分52秒的例行会议。

如此漫长的时间,通常Hank会找各种理由翘掉,他连保持安静都成问题——更不用说安分地坐着,他甚至会叫Connor帮忙找借口溜掉。因此,当Hank发现自己就这么被困在每周例行会议上时——无疑,会觉得无聊的想死。

从会议开始的那一刻算起,现在才过了……40分钟……吗。他耐着性子听完了福特咆哮他迟交结案报告,挪动屁股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等着瞧即将上演的长篇大论。

Connor这时已经在前边站好,镇定自若地以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导入报告正题。玛德他当然不用花太多时间来准备那些报告。对他来讲这不就是一拍脑袋的事儿吗?他在会议上通常的工作就是,分析和汇报有关仿生人近况还有新增加的案件还有管他随便啥的一切,并对提出有效且可行的防范对策……很好,这报告估计短不了了。
Hank靠上身后的椅背,想坐得更舒服点。头枕着双手,十指交叠,凝视着Connor同时将精神集中在过去的几分钟里的论述。任凭流畅的声音冲洗着自己,身体不自觉地向前倾,手肘置于双膝之上,而此刻Connor的眼神却持续游移在除了他以外随便什么地方。
之后Connor额角上的LED圈黄了一下,他拿着数据板的手顿时紧了紧。他在词与词之间简短地停顿了一下,简短到几乎没人能注意得到。但似乎Hank注意到了……之后,Connor又回归于沉着冷静,继续他的报告。

吱嘎,Hank不自然的拧了拧腰,挪动椅子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这回的小动作足以使Connor说到一半时停了几秒,而Hank全然无辜的表情回望他,还换着法儿交叠了一下双腿。

说真的,这可真有效。Connor说话的声音高了2度,同时还掉了数据板。之后,Connor毅然挺直了肩膀,继续陈述他的报告。

决定性的一刻终于到来,“会议结束。”
会议室到处回响着各式各样如释重负的声音,而Hank的视线穿过混乱而吵杂的同事们,局促不安地迎上了Connor的目光,略显僵硬地换了个姿势。他注意Connor目光里面有相当的压抑欲望的成分,还有那出卖内芯的微笑坚持着要把他紧抿的嘴角往上提。

一旦所有人都离开了会议室……最后福特队长冷哼一声,无奈地摇摇头,之后便转身离开……

Connor看着他离开,在他身后把门锁上……

“准备好为此付出代价了吗,副队长。”

呃,希望到时候Hank一切安好。


TBC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