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从《MORE THAN MEET THE EYE 》一直到《LOST LIGHT》最让我揪心的一对儿。不管怎么说好歹是在一起了。感动到嗷嗷哭。

唉,原来并没有什么世外桃源,远征深空的骑士团也没有找到完美的终点,灵魂却人为的到达了所谓祥和的彼岸,FOUND & LOST,火种会因心底增强现实的幻觉而让人觉得机生圆满行将熄灭。那些镌刻在领导模块上的坐标,最后到达的并不是梦想中的黄金塞伯坦。只是一个为漂泊万年病疴累累的英雄们实施安乐死的疗养院。

再看看擎天柱那边,什么神话预言、天选之人也只不过是人为埋下的种子,一切也都是按计划发展的,在逻辑之内推算的……

突然好希望老威能从功能性平行宇宙回来……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