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看完后忍不住大喊,淦,我超喜欢大佬发哥啊啊啊!!!啊不,发叔啊啊啊啊啊!!!
电影前半段我以为:是年上霸道总裁攻X年下青涩懵懂屌丝受+舌尖上的伪钞+搏击俱乐部;
看到后半段的我被糊了满脸的一级恐惧+非常嫌疑犯,不!!!(;`O´)o我他喵还是希望大佬是真的啊啊啊啊啊!!!!!不过城城演的也好好哦_(:з」∠)_
P.S.一定要认真听女人说话哦!不然会死人的!
一定不要找甚么替代哦!不然会死人的!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