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一口气看完西涯侠_(:з」∠)_虐我昊欢,离我涯双,最绝的是,元教教主的虐恋。哎吗,上一辈的老家伙们果然有故事……_(:з」∠)_我擦嘞,这不就是这一代的昊欢BE的预告片吗?哭泣……

想起侠客某的一段歌词,
自己改编了一下给秦朔和李永仁。

正邪相争世道沧桑,旧人枯骨冷悲透 ,
伊人如故侠影空留,痴嗔爱怨已白首,
岁月匆流英名难就,狠绝抛却初因由,
无间地狱就此唯寡,杀尽天下冷眼寇,
此生恨晚缘轻情薄,愿下世卿不负我。

还有岳掌门和单军师,一个自刎一个随之自尽,那是个大写的BE。原来军师好忠心的说……

机关算尽心思精明,奈何难抵大厦倾,
庙堂纷争潜心经营,怎料家亡人散净,
韶华大梦枉费忠诚,错漏一步终失命。
罢,罢,罢
命似水流万念休,
前人已被后人收,
剑尖挑喉腔血稠,
待到黄泉寻岳某。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