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那些关于All铁的脑洞梗……仅限MCU

脑洞No.1开启:
James Rhodes/Tony Stark
类型:不是冤家不聚头
P.S.(rhodey在美队三里受伤让偶好心疼)
小罗是美国空军军事采购联络人,当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航空进修时认识了托尼·史塔克,是史塔克工业与美国空军之间的联络桥梁。他是托尼少数几个值得信赖的朋友,绝大部分时间耐心的对待那个容易冲动的天才。以上是度娘告诉我的。
啊哈你看他们是校友。还有麻省理工出品的同款情侣戒指~
美国的军事采购部早先经常会被HUMMER这样的军品制造公司骗钱,因为没有高精尖的内部科技人员全是大兵啊大兵,学历比较高的也就是小罗这个科班出身的空军少校了。于是为了不被骗把小罗送去麻省理工进修,和托尼同宿舍啊同宿舍。而那时候托尼同学正在浪费绳命颓废中并没有打算做军工等等等等。
于是第一天Tony这个技术宅那宛如电子垃圾堆一样的宿舍立刻遭到小罗的军事化整理。
估计对话是这样的:
Tony:不不不不要动那些东西,那是我的重要设施!
Rhodey:原谅我实在看不出这坨生了锈的铜缆是什么重要设施。
Tony:那那个也不要动ヽ(≧Д≦)ノ!!!
Rhodey:这些酒瓶子快要长蘑菇了,我不记得你有生物化学系的实验。
Tony:(ノ ○ Д ○)ノ!!!别动!!!那个是我儿砸!!(紧紧护住未完工的机械臂)
Rhodey:好吧,那你把工作台清理一下。
Tony瞬间把桌子上杂物划拉到地上,“好啦,完工,接下来就是你的事儿啦!”Rhodey看着刚清理好的地面又是一片狼藉,于是把某人拎起来挂在走廊了。恩,军事体系管理。
早归晚出的派对狂人Tony Stark,从此被生物钟准时,作息标准又健康的少校扳回正轨。你看钢一里小罗领队讲解那段就知道他一定是个很好的~保姆~
对了٩( •̀㉨•́ )و ,Tony是怎么想到要做军工产品,并不是因为爹,是因为小罗回部队出任务出了意外。KB分子的RPG和高射炮不长眼,又躲在山区。(这也是发明杰里科导弹的渊源)
Rhodey是飞行员,被派去阿富汗。他的好多战友一去不复返。于是Tony想做出能保护前线士兵生命的武器,这是他的初衷。

游乐园日常:
飞行员的动态视角很NB的,作死非要做超级过山车的妮妮拽着小罗挑战了自我。结果是下车腿软贴墙扶,hin丢脸的被小罗抗走,而我们的少校已经在坐过山车时利用高空俯视视角,‘顺了个便’找到了游乐园里甜甜圈的摊位和露天咖啡馆。

脑洞No.1关闭
forgive me,我只是想让他们都来爱妮妮~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