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本田继承老爸的工厂,武藤游戏要成为游戏制作人,城之内要进军职业卡牌斗者,杏子出国留学,圭平弟弟继承KC集团,只有我家海马濑人为了独孤求败穿越时空去找法老王阿图姆了,难道这些年我都站错了CP?
原来我一直站的CP是暗表啊暗表!
怎么看完这个剧场版我觉得海暗是真爱???
升级那么多身临其境的全息游戏只为铭记在记忆中的他~耗时耗财耗力只为找到他~
可他的相棒都接受现实开始新生活了呀!
世间怎么又出现了一个如此痴情的霸道总裁……
最后好不容易露了一面连见都没见到呜呜呜……
最后的最后抛却一切去找人家了啊。。。
小学开始追的动漫,转眼间18年过去了啊。
看到王样出现,呜呜直哭(´;︵;`)……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