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 — 我跟你讲、我康纳就是报废八百次、也绝对不会成为异常仿生人,All I care about is the mission!!!

— — 真香……

from网易云音乐路同学的评论。

— — 我跟你讲、我康纳就是报废八百次、也绝对不会因为一个傲娇老大爷耽误任何工作进程,All I care about is the mission!!!

— — 真香……

— — 我跟你讲、我铁骨铮铮安德森就是喝死、撑死、被打死、也绝对不会喜欢任何仿生人,Fucking Android!!!

— — 真香……

评论(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