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脑洞大量冗余指令堆积导致系统崩溃:

PART.3

“额……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啊不对,我先前就被你们哥俩耍的团团转,这次说什么我也不会上当了。”周巡内心:嘿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否则我就把你酱酱酿酿~

罕见的一幕粗线了,啊不,出现了!!周巡居然能正襟危坐进入审讯模式?!!

某巡心中默念当年老关教他的审讯方法和技巧。

要对审讯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有正确的判断,同时树立必胜的信念。

(P.S.要是在平时周巡这么做那就是妥妥的找死,见关怂,判断力失效次数以被老关注视次数为基准)

这是一场攻心斗智的较量,也是一场复杂的心理战。必须严阵以待,不能掉以轻心!

(然而……对面的潘萌萌童鞋老神在在以不变应万变的看某巡作妖)

一定要树立必胜的信念,绝对不能在审讯中动摇退缩,萎靡不振,错失良机。

(额……稍微认真起来的潘老师眼神杀伤力太大,某巡表示要么会溺死在这温和的注视里,要么就会想起被老关支配的恐惧)

 

_(:з」∠)_ 某巡审讯模式已登出……

 

本着无论做什么都不要亏待肠胃的原则,在潘老师带有点点希冀的殷切注视下,周巡无奈的领着“关老师”七扭八拐找到一家可以安全进餐的地方。

“你说你不是关宏峰,那你到底是谁?”周巡有点烦躁的拿出一根烟压在嘴边。对面的小潘老师慢条斯理地拿起桌上的茶壶倒了两杯茶,一个递给他,一个自己捧在手里。

(某巡OS:捧个茶杯也能这么可爱吗???嗯,下回去老关家一定要给他带这种小握杯茶具)

小潘老师慢慢呷了一口茶。(茶水温度正好,小开森(/≧▽≦)/)

“你总是关宏峰关宏峰的,是不是忘了我真名啦?我被砸到头但我可没忘了自己是潘粤明,我差点以为被砸到头的是你了,怎么我一醒过来场景全换了?连你都升级了。”

 某巡“……”

“也不知道刘胜杰干嘛去了,把我手机都拿走了,咱们先吃饭吧,肚子饿了,这下可以多吃点了。”

某巡“???!!!”

“你说你叫潘粤明,刘胜杰是你的什么人?”

“还能是什么人?经纪人啊?你是不是也被砸到头了?” 

某巡大脑进入风暴模式。但表面呈现相对无言的态势。

“我记得老关曾对我说过福尔摩斯探案集里一句重要的话:当排出了所有其它的可能性,还剩一个时,不管有多么的不可能,那都是真相。”

真相就是,一个头部受创的演员灵魂穿越到我家老关的身体里来了。嗯,还好不是女演员。经常接触的人是经纪人刘胜杰,助理小亮,还有一个关系较好的叫王泷正的演员同事。那个叫王泷正的家伙估计还和我长得很像?!!

世界上真有这么巧的事儿?(不好意思……在命运之轮的的碾压下这个可以有)

卧槽……

卧槽!!!

我还想着这阵子终于可以拨开乌云见月明,趁着老关“无依无靠”(并不,某巡你忘了韩彬大佬)可以认真“经营”一段二人独处时光,两人一起交心吃饭做局破案,老关还不太能喝酒,找个良辰吉日灌醉表白然后酱酱酿酿成就一番吃关大业,迎娶白智美走向人生巅峰啊啊啊啊!!

欸呀我的千秋大业竟止步于此!!!

小潘老师断然不知道对面的家伙经历头脑风暴后为何情绪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原因。还在认真的琢磨晚餐搭配。

 

嗯~ o(* ̄▽ ̄*)o~TBC(是的,脑洞照样还有TBC)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