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虫铁】26Words for Episode (26个单词的小片段)

#01 – Air 风

再没有比钢铁侠装甲推进器的轰鸣声更动听的声音了,peter一直这么觉得,当钢铁侠俯冲着飞过这片林立的高楼,而他在从耳边徐过疾风中眯起眼睛时。

 

#02 – Beginning 开始

那段Zemo记录的内战视频被曝光了,peter看到了Mr.Stark如此失措的脸,伴随着一阵令人心痛的哗啦声爆裂开,美国队长为这一击挥起盾牌时,peter并没有发现自己手指已经攥紧,导致指甲在掌心留下淤红印记。看到了Mr.Stark挣扎着试图放缓呼吸然后徒劳的留在西伯利亚,peter第一次将愤怒这个词的具现化在脸上。

 

#03 – Coffee 咖啡

peter永远也弄不明白Mr.Stark对那种暗色的苦涩饮料的依恋,但那么多个睡意朦胧的早晨已经教会了他,想从Mr.Stark那里榨出点神智之前一定要把咖啡端到他手里。

 

#04 – Dark 黑暗

深夜传来压抑痛苦的呻吟和呢喃被peter敏锐的听力捕获,他不想无能为力地听着他的Mr.Stark在噩梦的领域里对抗着恐惧和邪恶,即便那是他无法涉足的地方。他探出手,稳稳的握住那只冰凉的已经攥得发白的手。希望自己手中的热量可以传递给那个人,带他脱离那寒冷的黑暗。   

 

#05 –Exciting 令人兴奋的  

Tony疲倦地伸了个懒腰,而peter着迷似的盯着那弯曲如弓的脊背,当他的手臂伸过头顶时肌肉在精致皮肤下的滑动,还有那伸展开划过虚拟屏幕数据的纤长手指。有种感觉是如此强烈,犹如燃炽在体内的甜蜜火焰,而当peter颇为用力地按压着对方的肩膀缓解酸痛,却激起一声低哑的呻吟时,这种感觉更加炽烈了。

 

#06 –Fall 坠落

在他将核弹送到外层空间,看着它爆炸而自己从那虫洞出口一头栽下时,Tony脑海中划过的所有不过是一个渺小的希望,希望能有一个人在即将到来的漫长岁月中深切地记住他。

 

#07 –Grave 坟墓

人类有如此多的词汇和短语都与死亡的概念有关:死板, 死期, 死寂, 死亡……peter不能理解当初Mr.Stark怎么能对这件令他发自内心深处恐惧的事物如此司空见惯无动于衷。

#08 –Hollow 空洞

他的胸口变得无比沉重,就好像有人挖走了他的心而代之以铅块,在他麻木不仁地向那件被拆卸掉能源的的破碎外壳走去时,他所能想到的一切就是事情不该是这样的。他许诺过会永远保护他的Mr.Stark,所以,即使此时此刻恐惧如潮水般一波波淹没他,他仍挡在了受伤的男人和他曾经的偶像中间,拼尽全力地去守住他的承诺。

 

#09 –Innocent 天真  

时光匆匆流逝,peter不顾一切地渴望能把它抓在手中捏为齑粉,永远地停滞它,在它先带走他的Mr.Stark之前。

 

#10 –Jelly 果冻

Tony曾认为peter为他烹饪早餐的做法非常甜蜜,但他很快就没那么感动了,在他发现peter同时点着了窗帘……淹了厨房……还给Dummy糊上了一大盒草莓果冻后。

 

#11 –Keeper 看护人

历经多次考验后,peter养成了用随身的仪器对Tony的重要体征进行扫描的习惯,在他的Mr.Stark稳定的心跳声中他找到了平静,并为那个电磁脉冲从不间断的欢跃,最终蜕变成一个坚定、明亮、闪耀的身影轮廓而感到安慰。

#12 –Lost 迷失

他曾抗拒过的,他以为的所谓不应存在的爱,但每一天它都在增强,暖覆着他的心魂,充斥着他的感知,直到他彻底地,不可挽回地迷失。

 

#13 –Metal 金属

常识告诉peter金属应该是冰冷且无感知能力的,为什么那一片片附上的装甲温暖鲜活如那人的皮肤,他更希望把他的Mr.Stark从逐渐脱落装甲中抱起,让他的Mr.Stark在极尽轻柔的触碰下愉快地战栗。

 

#15 –New 年轻

peter是如此不可思议的年轻,而这个人选择将他美丽而宝贵的余生和自己一起渡过的想法激起了一种几近敬畏的感觉。

#16 –Old 年长

Mr.Stark一向无所不能,而这个人选择将他璀璨而宝贵的余生和自己一起渡过的想法激起了一种几近敬畏的感觉。

 

#17 –Peace 和平

和平安宁的日子中Tony会想起和他并肩作战的超级英雄朋友们,但他们中没有一个能带给他那个坚韧的保护意欲满满的男孩同样的感触,那个在战斗中坚定地站在他身边,拒绝留下他一人的孩子。

 

#18 –Quiet安静

在阳光下安静惬意地躺着、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翕动的Mr.Stark是如此的……可爱,被青草地衬托着的黑色工字背心和工装裤勾勒出的身形,令peter的裤子以一种相当奇异的方式紧了起来。

 

#19 –Regret 悼念

他明白Mr.Stark所说的那些事,当他谈起在那些战斗,那些曾经无辜卷入战火现在盲目宣泄愤怒的平民……但每当Mr.Stark沉默下去,转开他的脸时,peter总是把手放在对方的前臂上,因为即使是他足以明白那些失去和悼念的含义。

 

#20 –Secret 秘密

peter不想看着那美丽的褐色眼眸被岁月蒙上云翳,他害怕Mr.Stark感受的那些麻木的感觉所预示着的可怕征兆。

 

#21 –Ugly 丑陋

以Tony Stark的标准来看,那件睡衣似的装备是丑陋的,例如那过于鲜艳的红蓝配色,过于柔软的衣料材质和怪异的潜水镜,但当peter第一次向他露出微笑时,Tony被迫更正了他以为自己已知的一切。

 

#22 –Victory 胜利

钢铁侠抬起手,稳固地撑住了背后的蜘蛛侠,而蜘蛛侠信任地靠在那坚硬的铁甲上,温暖的金属舒适地抵住了他的背,他抬起了手,蛛丝喷射器器小心地瞄准了行进中巨大机械的关节……

那场战斗以他们的胜利告终了,但相比为他们奇迹般的战胜了一个外星掠夺舰而庆祝,peter所想要做的只是张开手紧抱Tony的腰,享受战斗后荷尔蒙依然弥漫不去的味道。

 

#23 –Winter 冬

peter从雪堆后冲出来投掷了他的发射物,当那雪球正正地击中了大吃一惊的Tony的脸庞,脱口而出的大笑化作了空气中白色的薄雾。而前一秒peter还站在山岗的顶上若有所思地眺望着远方……下一秒他就被金属大脚轻轻一踢~四肢乱舞咒骂喘息着滚下山坡,伴随着Tony开心的大笑。

 

#24 –X-mas 圣诞节

他给他买了各种口味的精致小糖果,他想晚餐结束的时候他们可以窝在一起一边看电影一边当零食;peter总是专心致志的看得忘了吃,没关系,这样他可以坐在他身边笑嘻嘻的喂他……

他给他买了迷迭香味的沐浴露,他恶趣味的想如果高订西装上的古龙水味如果变成迷迭香味会是什么样子,晚上他也许会很认真地问这个味道是什么?他还买了各种杂七杂八的低度预调酒,他想给他喝这样的酒应该没关系,他想不通自己常驻在Tony这里为什么酒量一直没上去。

他和他开心的买这买那,直到购物车放不下。他不意外的看到商场花店里的那盆颜色鲜艳的圣诞红!他的婶婶一定会很喜欢,他想,开心的抱起来放进车后座,毕竟peter喜欢颜色鲜艳一点啊,他怎么能忘记了呢?

他们回到停车场,Tony在过道里停下脚步,他靠近peter环住了他的肩膀,在他软软的头发上亲了一口,然后偷笑。

“这个是为什么?……祝福吗?”peter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

Tony指了指他头顶上方挂着的一束小巧的植物枝叶。“你正好走到了槲寄生下面。所以应该要亲你。”  

peter微笑,抬起头来在他脸颊上轻轻地吻了一下。“那你也是。” 

Tony笑得满脸灿烂,两人很幼稚的在人数零丁的地下停车场故意绕了好久才去取车。

 

#25 –Youth 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唯属于你
what if we start to drive?
即使你我策马驰骋又何妨
what if we close our eyes?
即使你我紧闭双眼 放空自己又何妨
What if we're speeding through red lights into paradise?
即使你我不顾前方红灯 直奔你我天堂又何妨
Cause we've no time for getting old
你我已没有空闲等待老去
Mortal body; timeless souls
仅需一个平凡的身躯和一颗不朽的灵魂
Crossyour fingers, here we go
祈求上天保佑后 就开始你我的旅程

My youth is yours ,My Mr.Stark.

 

#26 –zeal 热诚之心

那孩子已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他可以看到自己究竟去往哪个方向,想追随时,便能追随。所以当他向自己奔来,给了自己一种能够被容纳的感觉。他的热诚都快响彻天际了,自己怎能忽视?所以疯狂一把又何妨?

 

THE END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