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那些关于All铁的脑洞梗……仅限MCU②

脑洞No.2开启:我觉得我可以在再冷一些
Happy/Tony
(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胖胖憨憨的保镖,写的话也肯定是粮食)
“前段时间我跟人说我是钢铁侠的保镖他们都笑我白痴。尽管现在不是了那也有尊严啊。现在我有真正意义上的工作了——保护pepper。”
“我想念你,想念以前的那个你。现在你和那群超级英雄混在一起,我不知道你最近怎么了……”
这短短的对话当初看电影时也许是个笑点,现在看上去这是有多贴心啊啊啊~
Happy以前是tony的保镖、司机。现在tony有了钢铁侠装甲,已经足够强大到不需要他保护了。
可是他找到了另外一种保护Tony的办法——替Tony保护他最爱的人~
“Hey~Tony,别以为你有了钢铁保护壳就不需要我了。瞧,我还能替你保护你的爱人呢~”
看钢一钢二时这个看上去武力值不高,脑筋也不是很灵光的家伙是怎么变成贴身保镖的我很奇怪。钢三时惊艳了一下,OH~天然的人脸识别器还能破案~(十一多年前见过一面的人都大变样了还能认出来)
钢三里他被KB分子所伤,昏迷前还要坚持着替Tony留下了关键的线索。
Tony赶到医院看着病床上的Happy,伤心又愤怒。
回想一下钢1钢2里的Tony一直都是天才不会注意自己身边的‘琐事’——他记不住自己的身份号码,记不住pepper对草莓过敏。
他居然记得Happy最喜欢的电视剧。甚至连播出时间都记得清清楚楚。当他用低哑黯然的语气嘱咐护士准时打开电视让Happy看最喜欢的电视剧的时候。
我想,happy是他的BBF,看来Happy救过他不止一次。
也许在招聘保镖时就会有个插曲:学历不过关,面貌不过关,武力不过关的Happy究竟是怎样突破重围被选中的。
只能笨鸟先飞了,应聘前Happy生生记住了Tony接触过的各种人和事物。应聘保镖的人中有一个退伍军人想要刺杀Tony,他先前极端的反战视频里声称最大的军火商Tony Stark应该受到惩罚。而这个已经变了装的退伍军人却被Happy认了出来,千钧一发的时刻扑倒Tony替他挡下爆炸袭击。估计这就是为啥听到爆炸声某人就一定会被压的原因了。
钢一导演童鞋自己戏份不多→_→没想出来可以加的梗。钢二戏份多了些,你看便携盔甲公文包的钥匙就在Happy兜里,还是个尽职的好司机~钢三戏份又多啦,估计可以延伸很多日常梗。(其实我想说钢三里人人都表现得很攻啊就妮妮受受受到不行)
另外小罗伯特唐尼和导演乔恩费儒都是在人生低谷时靠着钢铁侠大翻身这个真人也值得八一八,一个早已闻名但因早先劣迹事业重新起步,另一个刚刚导完一部票房惨淡骂声一片的影片,钢铁侠一拍得太走心了因为啥,默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