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脑洞依然占据内存,产生大量冗余指令无法停止运转-PART2

紧闭着的双眼依稀能感觉外界的微光刺激,晕倒前自己脱口而出的周巡两字又让关宏峰心中恻然。他警觉的微睁眼,先把周围环境探查一遍。

一抬眼看见拄在自己床前那熟悉的头毛,那人正打着瞌睡,刚想放下心来,却见旁边还有两个不认识的人,顿时心中警铃大作。不动声色的碰了碰打着瞌睡的人,就见对方懵了一下,瞬时抬起了脸。

“潘哥,你醒了?头部感觉怎样?需要就叫医生进来复查吗?还是静养一会儿吧,我给你拿水。”一连串的关爱话语搭配格外有神的璀璨星星桃花眼。

(哎呀!什么光?好刺眼!旁边不认识的人其实是潘老师的经纪人刘胜杰和助理亮亮,就这样被王老师的“关爱之光”晃瞎了24K钛合金狗眼,看来墨镜必备是常态啊~)

然而这情景一下子就把大脑刚上线就要启动多核运转的关宏峰成功暂停了10秒钟。甚至把他想要询问的一系列问题都憋了回去。(包含人生三大哲理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另一个人是谁?他在这里干什么?+这里安全吗?自己暴露了吗?宏宇那边会怎样……)

“周巡,你……”(你坐得……是有点矮么?)

“唉唉,你可别乱动了,你要什么叫亮亮给你拿去,来先喝了这杯水。”

坐在一旁的亮亮愣了半天(是的他才是潘老师的助理)好像刚上线了一样呜嗷一声:“潘老师您可吓死我了!您可得好好躺着!王老师您也快去休息,都拍了一天的戏了,这里我来就行,哎呀吗我这也太失职了……再这么着下去杰哥就得把我撵回老家种地去!”其实是他想要做的想要说的都被王老师率先抢了一步,在自己的上司杰哥面前显得自己一点儿也不尽职尽责。

“赶紧把这尊大神请走,哥们儿还不想就这么丢了工作啊!”助理亮亮内心小声嘀咕。

关宏峰用力盯着王老师,而后者像是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目光中流露出的复杂和疑惑,依然闪着桃花眼还一脸忧心忡忡的担心着自己。

不对劲儿……从他清醒后“周巡”的一系列反应来看,最合理的推算是,为了防止关宏宇在狱中的身份被暴露,周巡赶过来救助他时,把他到了一个可以治疗自己的地方,并伪造了一个“潘老师”的新身份给他,甚至可能为了“保护性监视”自己,给自己安排了两只新的“羊”用来做第三方的联系内线。不得不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这样一系列缜密的安排,周巡的能力进步得让他既欣慰又有些微微黯然。(关老师……您真的想多了_(:з」∠)_ )

王老师抬头看着“潘老师”虽然专注却多少有点失神的表情,把手放在他的肩头。 

“怎么样,还难受不?还没从戏里下来啊,放心吧,收尾都弄好了,今晚杀青酒会没戏了,你好好休息,等好了咱敲一顿王伟单请咱俩吃本地大餐哈!”

关宏峰不动声色的看了看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假装表现出有些疲倦的躺回病床,他叹了口气,身体无力的沉下,一手拉过被子盖住,闭上双眼,顺势掩盖了他略显无措的表情。

王老师表示???!!!

看来潘老师还没恢复过来,要按往常的话,说去吃本地大餐应该可以收获萌萌的panda eyes love watching 。但是毕竟收获了关爱看护+友情拍肩,还顺带帮“潘老师”掖了掖被角,于是心满意足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助理亮亮童鞋顶着杰哥的大白眼赶紧领着医生给“潘老师”再详详细细检查一遍。确认无任何问题后,老老实实地苟在屋子的另一张床上,他刚要按下灯的开关,“潘老师”微喘着说了一句:“嗯,关了灯太黑好像有点不适应,头还是有些疼,劳烦你还是别关灯了。”

“诶~怎样都行我的祖宗,您可别对我这么客气,太折我寿了,我都快被杰哥的眼刀蒯死了。有啥事儿您就支唤我得了,保准到位~”

于是关宏峰就这样貌似表现正常,十分平稳的度过了第一夜。

 

而那边厢……

 

“老关!都怪我!来晚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病情已经严重到了这种地步!!!”

好吧这是周巡史诗级破天荒头一次和“关老师”大力·亲密接触·勇抱。P.S.请搭配马景涛老师的泪眼咆哮。

咦?不对劲儿。潘老师迅速挣脱某巡的大力·勇抱。仔仔细细的盯着对面“王老师”盯了好久。(让我们默默为周巡流一把辛酸泪,你看还没抱热乎呢,就被一把推开。)

以下是小潘老师的观察总结:

对面的王老师身形怎么感觉着比自己还要“魁梧”???还有,这都下戏了,就不用穿着剧服了再念台词了吧??王导不是说今天杀青咩?

“哎?你没去参加杀青酒会吗?胜杰和亮亮哪去了?”

“额……”周巡内心OS:什么酒会?还有酒会??胜杰和亮亮又是打哪儿冒出来的?是你后台帮手?还是你新徒弟?为什么这么一会儿时间你叫了三个男人的名字???

“总之先谢谢你来照看我,还帮我安排这些,我在你这边等的话也需要联系他们,能借我你的电话用一下吗?哦,我手上这个电话不是我的,也打不出去。”

“哈???”周巡内心OS X 2:什么?你还拿我电话打给别人?你最重要的靠背就在你面前你还要打给别人?等等!!!我的关老师他什么时候说话画风转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么温柔软萌平易近人反应迟钝话语诡异一定不是我的关老师!!!

“我想问一句……你们老关家……其实是三胞胎吧……”

 

TBC(是的,即使是脑洞我照样也有TBC)

我,好像自己给自己刨了个坑,自作自受+自作孽不可活啊!

评论(3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