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每一个场景都感震撼,每一个致敬82版片段都觉回味,每个镜头都不肯错过,每一段配乐都堪称完美,只是这结局太揪心了,太难过了,哭着看完。
相信自己是特别的,然后发现自己原来并不是特别的,最后已不再执着特别与否,因为存在即是意义……

吐槽:老爷子在海水中回头找男主的时候我以为男主领便当了,然后俩人在水泥岸边休息……我以为男主的主角光环在线会闪耀全篇刚才腹部中弹只是错觉,然后主角就在纷飞的雪片中躺下,颤抖不止的睫毛慢慢凝住……然后就到了我涕泪交加的时刻(ಥ_ಥ)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