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老师扶眼镜FO-O

文废手残画渣,冷圈教徒奇葩,赛博上班也罢,生娃产假在家。
⭕️软体已废,请叫我红色死亡左轮,不打高尔夫,已逃离夜之城,我的巨人动画终止在第三季。

The ring in my pocket(Happy的流水帐)


OK,今年是我当Boss保镖的第八个年头。

现在已经显得有些胖,由于人一胖除了头变大了,为了显得脸小只好减去了当年那一头长发,千禧年的时候我觉得我像是个愣头青留着自以为很帅的头发自以为很帅的胡子,事实证明,当你形影不离的是一个一个发光体的时候,你的相貌身材啥的都没人关心,令我感到心理平衡的是,自家Boss身形较小,我这铜墙铁壁往前面儿一杵,狗仔队啊新闻记者啥的闪光灯都算白拿了,所以每当Boss不想被媒体纠缠时,我是最好的挡箭牌。

2008年发生了很多事,北京奥运啦,次贷危机金融泡沫啦,对我来说的重大事件就是Boss出国去赚钱啦等他回来,什么?Boss失踪了?我职位待定?什么Boss回来了,胸口还带盏灯?

在之后就是我家Boss一脸自恋的在所有媒体面前宣布他是钢铁侠。然后和干练的女助理pepper在一起了。由于他连自己的ID号码都记不住,那身拉风的盔甲也没装收纳盒,于是他把一个刻着pepper名字的大头钻戒给了我让我帮忙收着,好吧,这狗粮我吃,能找到把他管得死死的真心人也好,这样我就不用一大早还要载着过夜的女伴儿离开别墅,也不用大半夜载着无聊的Boss去参加各个狂欢派对。好极了,终于可以过有规律的生活了!!!

现在我只要等待什么时候Boss突发奇想求婚了。

…… …… …… ……

哈,这个小盒子在我兜里揣着已经两年了,坐着的时候经常硌到肚皮。后来我想了个办法,干脆放到小布袋子里在塞到西服内袋得了,毕竟没啥比钻石更硬了不是吗?可是Tony依然拉风的扮演着无所不能无坚不摧无以伦比的钢铁侠(凑齐这三个无对我来说还挺难的),唯一改变的就是Tony再也不主动接别人递过来的东西了。

今年对我来说重要的事就是,我的老板要开个大,开个大party。然后把公司送给pepper当嫁妆(等等好像不是),我变成了pepper的保镖,不再陪他打拳拳。以及,钻戒仍然在我兜里。
好吧还有一件事,被美女撂倒不在我计划之内,怎么着我也是个退伍军人出身啊,连体重都压制不了,好丢人。

后来在摩洛哥,Tony被打了,被一个体型和我差不多的双鞭坏人猛抽,没把他撞残废真可惜。Tony看起来有些颓。果然他在自己的生日会上都能闹出了大乱子。

好几个星期没见前Boss,一直陪着现任CEO·忙的要死·整天到处飞·pepper。

好吧,总算看到Tony了,看起来好像不颓了吧。

EXPO的HUMMER军备展又搞事了,当Tony闪亮登场一如既往时,我就知道又有大乱子了,pepper太有先见之明了,早早就为EXPO买了个展会保险。

谁来告诉我那个美女秘书是什么来头?!!!

至少我也打败了一个!

然后我又看见两位Boss你侬我侬发狗粮了。

我在纳闷什么时候这戒指能被拿走,Tony不会心大的给忘了吧?

…… …… …… ……

戒指在我兜里搁了五年啦!你是真忘了吗Tony?好歹它是个鸽子蛋啊?不要给我也好啊!当然这些话是我的牢骚,可你那戒指已经磨坏我四个小口袋了!!!

以前我跟人说我是钢铁侠的保镖他们都笑我白痴。尽管现在不是了那也有尊严啊。我现在成了个查证的了哼!
我知道现在你和那群超级英雄混在一起,有了钢铁侠装甲后,你已经足够强大到不需要别人保护了。

可是你真得出来看看,别在地下实验室待着了,你的pepper要被人拐走了,那人自恋程度和你不相上下,气色看着可比你好多了。

等等,我记得他的脸。十三年前他不是个……

我承认我武力值不高,脑筋也不是很灵光,貌似只加载了天然人脸识别器,只能笨鸟先飞了。
还记得当年我应聘保镖的时候吗?我提前花了一个月时间记住了你接触过的各种人和事儿。应聘保镖时有一个退伍军人想要刺杀你,我看过他先前发布的极端反战视频,里面声称世界最大的军火商Tony Stark应该受到惩罚。他被我认出来了,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扑倒你滚到台子后面,挡下的爆炸。估计这就是为啥以后我一听到爆炸声,就会习惯性扑倒你的原因了。

Hey~Tony,别以为你有了钢铁保护壳就不需要我了。瞧,我还能替你保护你的爱人呢~那个家伙果然有问题!果然有问题……希望你能发现我留下的线索,我也当过兵,我知道那个小铁牌意味着什么……

我好像听到了《Did I Make The Most of Loving You》(唐顿庄园主题曲),第四季了,我还在追这剧呢,请不要关电视……还有,Tony你可不要小看那个神棍啊,那货的手下都是行走的杰利科……

躺在床上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我的眼睛稍稍可以睁开看唐顿庄园了,期间那个对这个剧丝毫不感兴趣的护士妹子也被我成功拉入坑,我感觉等我身体恢复了就可以和她交往了有没有,难道我的幸福快降临了?虽然住院期间又被双Boss发了狗粮,我努力用眨眼提示Tony别忘了戒指的事,不过貌似他还有更重要的事。

…… …… …… ……

又过了四年,期间发生的事太多了。
我不得不适应新的内置AI Friday,不得不在两位Boss和平分手的冷静期当传话筒,回归岗位后不能做保镖了,跟我安排了一个不知所以的后勤工作。以前到处跟着飞,现在看着箱子堆。那个戒指还是乖乖的在我口袋里。我没有放起来,因为我觉得总有一天能用上,保存这么长时间至少也让我有个见证吧。毕竟全世界能管得了包容得了爱得了Tony·真作死·自恋·熊大人·啥事都忙就不忙公司·Stark只有pepper了。

现在我的手机电池寿命正极度耗损中,天知道那个teenage的小屁孩一天给我发多少条信息。

可最后我还是要谢谢他,谢谢他力挽狂澜帮我保住Tony的重要物品,我保住了饭碗,god,因为我的layra要生宝宝了!(是的没错就是那个陪我看剧的护士)我要当爸爸啦!!!所以接那小子过来我一定先道个谢!

…… ……

呵,那小子肯定不知道门后真的有个50多个媒体记者等待爆炸性新闻宣布吧?他肯定不知道这阵子Tony净忙着给他升级战服了吧?他更不知道为了这发布会我的两个Boss忙前忙后做了好多复仇者的公关了吧?

“你带戒指了吗?”
“从2008年我就带着了。”

他们都不知道当戒指划了一道弧线扔到Tony手里那一刻我有多开心。

THE END

评论(5)

热度(7)